旭日朝阳初起 怀揣梦想起航—— 教务处2013春季新生学习专题会议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转发至:
 旭日朝阳初起 怀揣梦想起航

—— 教务处2013春季新生学习专题会议简讯

为认真做好2013春季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广大新生尽快适应职校生活,端正学习态度,确立学习生活目标,增强纪律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312日教务处在一号篮球场召开13春新生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着“学会学习,成就梦想”的主题,分三部分进行:

首先,由教务处周立新副主任做学习动员。会上,周主任引导同学们分清普通高中与职业高中学习特点的区别,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分制管理的有关规定;为新生做好三年的学习规划提出了明确的方向。

接着,由陈俊清老师介绍我校这个学期社团活动开设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科学管理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展示自己。

最后,由专业部推荐的三名优秀学生代表作学习经验分享;师兄师姐的成功案例,给新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会议上李亮英副校长还用生动的语言对新生寄以两个厚望:一是树立信心,二是培养过硬的职业素养。会议在英校的精彩总结中结束。

在各位班主任及科任老师的协助下,本次会议全程纪律良好,为新生在盐职的学习生活开了好头。

 

 

会议剪影:

会场全景

绿荫葱葱迎新生

军训成果  整齐划一

周立新主任引导同学们做好三年规划

陈俊清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11秋服装1班黄紫灵同学分享学习经历

10机电1班陈聂洪同学分享竞赛备战辛酸

11春物流班颜敏仪同学分享成功点滴

                李亮英副校长快语寄希望

精心组织 秩序井然

        赶紧记下前辈的好建议

勤做有心人,亲手描绘精彩职校生活

旭日朝阳初起 怀揣梦想起航

 

 

                                      教务处

                                      20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