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行业成立会 有效整合资源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转发至:

                                                                              ——焦玉君校长当选理省增材制造分会理事

 

   为了统筹整合我省范围内3D打印科研和企业单位的相关资源,提升增材制造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与服务水平,加速推进3D打印在我省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和广州市机电工程学会增材制造(3D打印)分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于2017年9月23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中峪智能机械智能装备孵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州市机电工程学会主办,中南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研究院承办。增材制造(3D打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活动。我校作为协会成员之一,由焦玉君校长、周立新副校长和机电专业部曹炬钊、李振宇两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暨论坛。 

会议选举了理事会领导小组成员,我校焦玉君校长当选理事会理事。增材制造分会的成立将更好的团结我省广大增材制造相关技术工作者,促进产学研融合,加速产业进步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今后我校也将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充分利用这一交流平台与其他企业及单位开展学术交流,争做行业先行者,参与推动新原理、新工艺、新装备和新标准的研发及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繁荣省市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服务,为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进步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焦玉君校长听取会议内容

 

 

      周立新副校长(右)和李振宇老师(左)讨论会议内容

 

 

                        焦玉君校长当选理事会理事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