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携手,助力南海智造

来源: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转发至:

 ——“德国中级技术证书项目”宣讲会简讯 

机电部 曹炬钊

为拓宽机电专业学生的视野,谋求将来的更好的发展,考取高水平的技术证书,智力南海智造。于619日下午第六节课,我校邀请南海技师学院的“德国中级技术证书项目”到我校进行宣讲。教务处钟柳花主任、15秋模具班、15秋数控班以及南海技师学院主持德国中级证书项目的甘博士、江主任、潘老师参加宣讲会。

  首先,甘博士就德国中级技师证书项目向与会各位详细介绍了培训目标,通过国内和德国培训,掌握德国中级技师的专业技能,并通过考核获得德国中级技师证书,成为欧美在华企业的中国先进企业的使用人才。同时甘博士指出,学员通过培训可学习到德国中级技师的专业技能与管理方法,考取证书的可获推荐就业,职业前景美好。

  接着,江主任对德国培训地点亚琛,向同学们分享了亚琛当地的环境、风土人情、饮食习惯,让同学对身处的学习地方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潘老师针对作为国内主要培训基地的南海技师学院,向同学们简单说明培训时间、内容、环境等相关事项。

  最后,现场交流环节。同学针对德国中级技师证书项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就业前景等提出自己的疑问,甘博士针对同学提出的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德国作为一个技术强国,其技术技能与技术管理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遇,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我,为将来就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甘博士向同学们讲解“德国中级技术证书项目”

江主任向同学们分享德国亚琛情况

潘老师介绍南海技师学院情况

 

甘博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

 

钟主任与甘博士等人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