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提升盐职育人艺术

来源: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转发至:

-----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简讯  

 

20161227下午,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在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的会议室进行。南海区教育局教研室郑兰桢主任、南海区教育局电教站何敏峰主任、南海区教育局电教站研究员钟如光、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汪晓东教授、闫灵麟副校长、杨洁仪主任、邓碧华主任、黄东侨主任以及各课题的相关老师出席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雷祖光主任主持。  

报告会上分为五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闫灵麟副校长致欢迎词; 

第二个议程:郑兰桢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 

第三个议程:四个课题负责人陈述课题开题报告; 

第四个议程:专家们逐一对各组课题进行指导; 

第五个议程:主持人宣布报告会结束并,会人员合影。 

报告会中,四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选题意义、课题目标及内容、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与计划、人员分工、预期成果及课题研究的条件和基础保障等方面陈述了开题报告。各专家着重从课题的目标、内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最后,专家们对四个课题组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四个课题组要深化课题研究,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四个课题的研究,争取取得好的研究效果。  

通过开题报告会,四个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做好教育信息技术的信心,完善了课题研究方案。纷纷表示要竭尽全力,做好本课题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