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现代物流中心场室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转发至:
 

 

实训场室介绍

场室名称

现代物流中心场室

场室地点

1102

负责人

黄欣华

主要设备

全自动堆高车、半自动堆高车、液压手推车、WMS系统、电子标签拣选系统、托盘、货架

开设课程

《仓储与配送实务》、《走进物流》

其他

现代物流中心社团以及现代物流中心作业竞赛培训

 

       物流实训中心以物流业运作的整体流程为主线,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的原则,通过对现代化物流装备的应用,提高学生对于物流整体运营的全面认识,同时又使学生掌握物流作业的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现代物流中心场室主要设备有电子标签拣货系统1套、仓储管理系统1套、重型货架、中型货架和轻型货架各2个、液压手推车5台、半自动堆高车2台,全自动堆高车1台,无线射频终端设备9台。主要使用的课程有《仓储与配送实务》、《走进物流》。通过现代物流中心作业竞赛社团和竞赛选手的强化训练,我校选手在历年的省市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