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茶艺室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转发至:
 

 

实训场室介绍

场室名称

茶艺室

场室地点

6101

负责人

李玉葵

主要设备

14套茶桌、各类茶具、茶叶、古琴、教学用手触大电脑及音响设备、

开设课程

茶艺、茶艺社团、茶艺师培训及考证

其他

 

 

 

 

       盐职茶艺室占地约150平方米,茶室负责人是国家高级茶艺师李玉葵老师。这里可以开展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下设的茶艺专业技能课、学校全体学生可报名参与的茶艺社团课、茶艺师技能竞赛辅导课,还可以进行茶艺师培训及考证等课程。

       茶艺室里的教学用品配置齐全,数量充足:14套古色古香的老师用的讲台和学生用的一体化茶桌,各类茶具茶叶,教学用的手触大电脑及音响设备。同时还配有旗袍,师生们可以穿上喜爱的茶服,来一场穿越、做一场茶会,参加各类茶艺师技能竞赛的大舞台。

       茶艺室是我校传播中国茶文化的重要场所。从盐职茶艺室出发:我们走出校园,我们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