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官宣!给你一个cosplay缉毒警察的机会 | 佛山禁毒宣传月

来源:佛山市禁毒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转发至:

 

 2018年,广东省佛山市被国家禁毒委列入首批109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名单。经第三方机构测评,公众对佛山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达到95.10%,全市禁毒知识知晓率为95.44%

 

 


  2019年9月,国家禁毒办通报表扬佛山市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

  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以来,佛山以全面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坚持预防教育、戒毒康复、执法打击“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0年是
佛山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的关键之年

  从即日起,佛山市禁毒委将组织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围绕创建成果展示、禁毒普法问答、征集文艺作品、有奖游戏闯关等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对社会全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提升全民禁毒意识。

 

01

对毒品说不

佛山“禁毒宣传月”活动

将带你走进禁毒领域

看看佛山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成果

听听全社会齐参与的禁毒知识“网课”

对禁毒知识了然于心

方可百战不殆

 

02

禁毒教育永远都不嫌早


给全社会一个禁毒教育的“三尺讲台”

用文字、图像、声音、影像充分演绎

以小讲师亲身经历

讲述参加禁毒宣传的那些事儿

我们人小力不微

传播禁毒宣传正能量


期待

佛山禁毒教育基地首个VR场馆6月的开放

关注

小讲师们的“禁毒故事”

 

 

03

 

1839年6月3日
林则徐在广东虎门销毁鸦片
2020年6月3日
我们在线上传火炬,销毒品

赢奖励,宣决心
虽未及虎门销烟的壮烈
亦要将当代禁毒职责
担于肩上、留在心间

 

 禁毒工作需要全民的参与及支持。

 

 

 

  一直以来,佛山市各级禁毒部门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以全民禁毒工程建设为主线,全面深化毒品问题治理,完善禁毒工作体制机制,提升禁毒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禁毒宣传月”是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一环,更是鼓励市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机,有利于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构建全民禁毒工作格局。

 

 

资料来源:佛山市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