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守法,共铸和谐 ——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法律知识擂台赛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转发至:

 

 

法者,治之端也。时代呼唤法治,人民期盼法治。为更好地宣传我国在立法、执法、司法和法律监督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和重大发展,推动法治国家建设,2022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法律知识擂台赛。

 

 

 

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法律知识擂台赛开启

 

 

 

本次竞赛由学校团委、思政教研组、研法社团共同举办,以专业部为单位选派选手组成参赛队伍,以擂台赛形式展开。

 

 

各专业部代表队整装待发

 

 

各专业部代表队成员赛前积极备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踊跃竞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专业部队伍风采。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阵阵。

 

 

 

选手们踊跃竞答

 

各专业部代表队实力相当,互不相让,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选分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大赛评出特等奖1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还选出2位最佳选手。

 

 

 

思政组毛小珊老师为电商部、智能部、酒管部选手颁发二等奖证书及礼品

 

 

 

思政组邝绮媚老师为智造部、财经部选手颁发一等奖证书及礼品

 

 

 

 

华群青副校长为服装部选手颁发特等奖证书及礼品

 

 

 

 

华群青副校长为21级服装2班徐诗婷、22级模具2班邓振斌颁发最佳选手奖证书及礼品

 

 

 

 

邝绮媚老师和现场观众互动

 

 

 

 

华群青副校长作活动点评

 

 

奉法者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都应该知法、崇法、信法、守法。希望经过本次法律知识竞赛,能进一步提升学生法治素养,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平安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