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入学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转发至:

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入学指南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盐职人,为了让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报到任务,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本新生入学指南!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94日,上午930-1030到校到6号实训楼报到,不按时报到作自动退学处理。

报到当天在学校饭堂就餐(住宿生),下午1430集中各班课室,由各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会。

二、学生必带资料

1、小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红底或蓝底均可),5张;

2、团组织关系(团员档案),以便转团籍到我校团委;

3、7月份注册时老师开具的所有单据。

三、学生需带物品(住宿学生)

1、床上用品:蚊帐、草席、被套、床单、空调被、棉胎、棉垫、枕套、枕芯等。

2、其他用品:胶桶、漱口盅、衣架、牙刷、毛巾、拖鞋、运动鞋、沐浴液、洗发水、洗衣粉、饭盒、汤匙、筷子、个人储物柜的锁具、环保袋(以备装东西)等。

四、新生报到流程指引

1、凭必带资料到6号楼实训楼报到;

2、领取校卡及其它资料;

3、凭交款收据到指定地点领取校服;

4、安排住宿(新生按宿舍门前公开栏张贴的床位号入住,不可私自调换宿舍、床位),整理内务、熟悉校园环境(课室、饭堂等);

5、听从班主任的其他指引;

6、当天下午14:25集中本班课室。

五、开学日程安排

1、入学教育:94

2、周末休息:97日——8日(8日晚1900前需返校)

3、军训时间:99日——27

六、军训温馨提示

1、学生如患有不适宜参加军训的疾病(如心脏病、哮喘、高血压、传染病、近期骨折或手术等)应出具县(区)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证明或病历,经学校批准,可不参加军训。

2、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未经同意,不准随意调换宿舍、床位。军训期间注意训练安全,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教官报告。

3、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军训期间保持充足睡眠,及时补充水分,可自备防暑防晒物品。

4、学生个人财物如手机、现金等需自行妥善保管,住宿学生不可带电脑回宿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