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教育,学在南海——盐职职业启蒙教育在行动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转发至:
    2019年12月4日,广东省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研讨会在南海区召开,这也是南海区教科研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生涯教学及活动观摩活动,盐步职校受大沥镇中心小学、大沥镇黄岐中学邀请,前往两校协同开展职业启蒙教育活动,与同行们分享与展示盐步职校作为南海区职业启蒙教育基地开展活动的成果。

 

(在黄岐中学开展职业启蒙教育活动)

 

(在大沥中心小学开展职业启蒙教育活动)

 

(尹博士和禹主任赞扬盐职积极开展职业启蒙教育,称赞我们烘焙产品味道美)

 

(小学生在进行“无人机拍摄”项目体验)

 

(盐职学生教小学生进行“快手点钞”项目体验)

 

(盐职学生教小学生进行“激光切割”项目体验)

 

(盐职学生教中学生进行“发饰制作”项目体验)

 

(学生进行“烘焙”项目体验)

 

(学生进行“创客魔方机器人”项目体验)

 

(学生进行“VR虚拟现实”项目体验)


盐步职校作为南海区职业启蒙教育基地,广东省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创新实践共同体牵头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合大沥镇中心小学、大沥镇黄岐中学、大沥镇盐步中学、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组成共同体,开展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发挥职校优势,为南海区的生涯教育、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品质教育,学在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