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职学子荣获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大奖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转发至:

 

20191227-30日,第15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河北廊坊举行。

参加小院士课题评选,需要完成课题研究报告,还要掌握答辩、与专家交流的技巧,具备临场应变的能力。参赛选手须参加科学创新能力测试或科学探究能力测试(笔试)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竞赛。

 

我校学生在近两千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中获得佳绩:霍乘葳同学评为全国一等奖 小院士,徐中意、林荧荧、韦静、谭晨洁评为全国二等奖预备小院士,卢颖琪、梁锦钊评为全国三等奖小研究员。盐步职校荣        获优秀组织奖,闫灵麟、邓碧华、蔡华、张文焘、祝家权、傅圆圆六位老师获得中国少年科学院优秀科技教师称号。

参观北京自然博物馆

 

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

 

盐职师生获得荣誉证书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