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盐职更美

来源: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转发至:
 

 

因为有你,盐职更美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8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盐步职业技术学校来说却是不寻常的一天。因为这一天,学校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

 

 

 

微风席面,细雨飘飘

 

 

新生入校,老师测量体温

 

 

 

老师们,微笑地看着这些潮气蓬勃的孩子,仿佛看到了曾经年轻的自己,也变得活泼起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解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20级各班班主任,早已准备就绪,等着自己班的孩子。

 

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新生在班主任处报到


20级新同学们,希望今日,你以盐职为豪,他日,学校以你为荣。在这里,盐步职业技术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再次欢迎所有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