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燃动青春

来源:南海理工学校(原盐步职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转发至:
 

 

激动人心!

盐步职校第一届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我校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为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足球魅力。12月份,由团委学生会举办,体育组协助开展的“盐步职校第一届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个月,本届校园足球比赛的亮点是由全校各专业部组建,共24支代表队参赛。全校各年级各专业都可以同台竞技,切磋球技。比赛采用7人制,分为8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选出前八名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展现出阳光向上的青春活力。观赛的同学们也全情投入,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绿茵场上,紧张激烈的比赛,鼓舞人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盐职学子奋发向上的风貌。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燃动青春


12月中旬,循环赛结束后,8个班级(19级模具4班、20级模具1班、19级模具3班、19级电商3班、20级酒管1班、20级电商1班、20级电商2班、20级模具2班)分别从各自的小组中脱颖而出,晋级8强!在12月下旬,经过8进4和半决赛的激烈比拼,20级电商2班和20级模具2班,最后进入了冠亚军决赛!

 

小组循环赛阶段积分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决赛双方


足球比赛于12月8日开球,历时38天,共24个班级报名,进行了44场比赛,有161个进球。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锻炼了体魄和意志,为盐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外,整个赛事的组织安排都由学生干部团队完成,裁判工作也由学生负责,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本届足球赛事的顺利举行,将有力地促进了我校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也必将使我校校园足球的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握手仪式

 

赛前动员


决赛当天,赛况激烈,吸引了全校同学观赛,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赛果,20级电商2班凭借队员们良好的配合和熟练的技术,以5比0的比分夺得了本届足球赛的冠军。

 

赛场剪影

 

赛场剪影

 

冠军诞生


光荣榜

冠军    20级电商2班

亚军    20级模具2班

季军    20级电商1班

第四名  20级酒管1班

第五名  19级模具3班

第六名  19级电商3班

第七名  20级模具1班

第八名  19级模具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