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职16名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获区荣誉称号

来源:南海理工学校(原盐步职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转发至:
 

 


表彰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盐职16名优秀党员、

优秀党组织获区荣誉称号

 

表彰活动

 

 

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我校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为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岗位标兵。


名单如下

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先进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

盐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支部委员会

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岗位标兵”

周立新  华群青

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

“优秀党务工作者”

郑文红  杨丽华

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优秀党员”

祝家权  黄启鹏  张文焘  李淑艳  

李玉葵  袁东方  胡远安  杨婷婷  

邹   霞  吴   蕾  林楚辉  韦丽宝

 

1

 

2

 

我校党总支对获荣誉称号的党员进行表彰,勉励他们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奋勇争先,狠抓工作落实。激励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勇立潮头,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