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省级一等奖! 盐步职校男子排球队勇夺2021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职组一等奖

来源:南海理工学校(原盐步职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转发至:

 

盐步职校男子排球队勇夺2021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职组一等奖

 

2021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7月25—31日在中山纪念中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84支运动队伍参赛,盐步职校男子排球队首次参赛。初生牛犊不怕虎,我校男排在教练冯志云老师、李健辉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面对强队劲旅,奋勇争先,敢闯敢拼,经过连场激战,夺得了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职组一等奖(第7名)

我校教练员冯志云、李健辉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省赛,我们来啦!

 

荣获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职组一等奖!

 

 

 

获奖合照

 

盐职男排的拼搏历程

 

 

一场硬仗


 

7月28号的那一场硬仗,教练和队员们都记忆犹新。当日对阵强队清远工贸,鏖战将近3小时。开场前的升旗仪式,冯教练、李教练带领队员们高唱国歌,以奥运精神点燃激昂斗志。场上激烈比拼,实力较量,难分高下。教练调整战术,队员们稳住心态,全力拼搏,终于在第四局较量中,朱伟健同学一个精彩扣杀,赢得全场掌声,以30:28胜,拿下第四局,挺进决胜局!

 

准备开赛,必胜!

 

开赛

 

冯教练指导战术

 

冯教练指导战术

 

奥运精神,永不言败!

 

精彩瞬间

 

 

 

闪光的荣耀是汗水的见证

 

赛前20多天的强化训练,队员们不喊苦不怕累,每天从清早到黄昏,冒着酷暑高温,坚持高强度训练。

 

陈俊清副校长为队员们打气

 

陈俊清副校长为队员们打气

 

烈日当空,坚持训练

 

烈日当空,坚持训练

 

烈日当空,坚持训练

 

烈日当空,坚持训练


突破自我,永不言败


 

“不仅要在顺境时相信自己行,更要在逆境中相信自己行。”体育运动的魅力就是在不断的挑战中超越自我。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始终坚持以体育立志,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奥运精神:突破自我,永不言败!

 

排球队获奖合照


教练感言


冯志云教练:“我们要学习女排精神,在训练中培养自信。自信不仅是来自一份荣耀、一张奖状,更是在于不断地超越自我。厚积薄发,它就会迸发出无限可能。”

 

 

队员感言

 

梁锦斌家长(19酒管1班):  感谢学校领导和教练员对学生的培养,支持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运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给予学生更多的发展空间和表现自我能力的舞台,祝盐步职业技术学校越办越好!

梁焙荣家长(19酒管2班):今次焙荣拿到好成绩,也增长了见识,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教练带着孩子们去学习交流,教练辛苦了!

邵桂生家长(20机器人2班):  继续努力坚持下去,下次拿更好的成绩。

林新雄家长(20机器人1班): 很感谢学校给孩子这次机会外出比赛,对这次比赛很满意,很支持,希望孩子能够学习更多东西。

朱伟健家长(19模具5班):  打排球可以提高心理素质、锻炼体魄、愉悦心情,让孩子获益匪浅。

麦建业家长(19电商4班):感谢学校给机会孩子出去参加比赛学习锻炼,感谢老师带着孩子一起艰苦训练备战比赛的辛勤付出!

 

 

 

盐步职校男子排球队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