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促进发展,课证融通精准育人 ——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1+X餐饮服务管理(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顺利举行

来源:南海理工学校(原盐步职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转发至:
 

 

12月18日,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1+X餐饮服务管理(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中餐实训室、6503一体式机房顺利进行,酒店管理部20酒管1班、21级酒管1班共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分为机考理论,口试和实操。这是学校今年新增1+X证书试点项目之一。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指导下,酒店管理部主动联系评价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对接评价标准,学习考核流程和要求,组织本专业老师积极研讨,合理分工,做好候考室、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的布置,印制考试材料,调试考试系统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完成,实现课证融通;考务组织有序、考生准备充分,实操考核现场,考生充分展示了职业礼仪和职业技能,专业综合素养提升效果明显。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深度践行“岗课赛证”融通理念,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相信在我们学校党组织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我们学校的1+X试点项目将实现扎实稳步推进,体现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