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开红满枝,绿茵场上春趣浓 ——南海理工教职工2023年春季趣味活动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南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转发至:
 

 

       阳春三月,中心校道旁,火红的木棉花挂满枝头,一朵朵在春风中怒放,迎面而来淡淡的泥土气息,幽幽清香。2023年3月16日上午,全体教职工沐浴着春日暖阳,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欢聚一堂,满怀喜悦的迎来 了南海理工教职工2023年春季趣味活动。各工会小组拧成一股绳,互相鼓舞,相互配合,在欢笑中展开竞技。一场场充满趣味又不失力量的较量,嗨翻全场。


学校工会为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务实重(虫)行”、“8字螺旋”和“同心筑梦”项目,以趣味调动积极性的同时极大地展现了教职工的合作精神。整个比赛过程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各小组实力相当,在赛场上激烈角逐,运动场上的学生们也纷纷为自己的老师呐喊助威,整个赛场被震耳的加油声、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包围,和谐喜悦溢满全场。

比赛中最精彩的是8字螺旋跑。7支参赛队实力相当。虽然各队员都跑得满头大汗,但是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依然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赛场上队友们发扬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成绩。


 

 

虽然胳膊酥了,腿也软了,力气没了,鞋子掉了……但你们仍然咬紧牙,也顽强不屈、努力拼搏、一往无前!

 

跌倒又如何,我有好战友,再站起来……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球,求你不要掉。

 


 


 


 

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管成败与否,大家都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

 

在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运动场上,可亲可爱的老师们,都一改三尺讲台上的温文尔雅,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童心,欢呼雀跃、激情四射、青春飞扬。

南海理工全体教职工将“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仅充分展示南海理工教师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南海理工一个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团队。人人积极争做阳光教师、快乐教师,幸福生活,昂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