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 让生活更美好 ——我校师生团队参加2023年佛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转发至:

 

5月19日,佛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华群青校长带领师生团队参加了佛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我校师生参与佛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合照


 

在作品展示活动中,我校服装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专业作品展示,如系列内衣、扎染工艺、“布”里生花等。

华校为南海区副区长讲解参展作品


 

启动仪式在温馨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陈渝轩团委书记带领话剧演员和学生们给参会领导嘉宾带来了《初心·匠心》暖场剧。


 

暖场节目《初心·匠心》表演现场

 

暖场剧《初心·匠心》参与人员合照


 

在佛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颁奖活动中,我校模具专业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入选首届佛山市职业教育系列优秀典型认定的“十大优秀现代学徒制企业”。

 

十大优秀现代学徒制企业颁奖仪式